今天的翎依然忘记了自己是个写手

某佣兵团的神奇日常

这里萌新,文笔小学生,角色可能会ooc(写个日常都ooc你快够)就是想写一下佣兵团日常,很普通很普通的那种,cp:弹刺,寄感,双鱼,红蓝,其他待定(都是暗恋向,说白了就是还不能算cp的cp还有点all刺向...)可以接受?那就走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佣兵团一般出任务是两人一组制(有时三人),举个例子:

原装和刺客是佣兵团的大哥和二哥,同时他们也是两人一组制没有变换过的战友。

原装:“刺客,这次任务怎么样?”

刺客:“不知道,十拿九稳吧”

原装:“你确定?”上次谁说十拿九稳地结果差点皮断腿

刺客:“确定”(表情一本正经)我那是在任务完成后皮的

原装:“好吧”emmmm你是魔人吗?

刺客:“嗯...”不是,我是魔鬼

旧装:“...你们安静好吗?!体谅一下我啊!”每次两个断腿的要运回去好累的说...(旧装老三设定)


关于佣兵团的伙食问题

佣兵团的伙食是由原装和刺客负责是(佣兵团各位)众所皆知的事情,有时刺客出去了原装做,原装出去了刺客做,很少有两人一起出去的时候,即使是有那也肯定是佣兵团的集体任务...


然而...


今天好像刺客原装都出任务去了,临走前把佣兵团其他弟弟郑重其事(并不)地托付给了旧装,美其名曰“要学着做一个好兄长...”尤其是刺客还郑重地拍了拍旧装的肩膀

弹簧:“哥哥们呢?”我们的伙食怎么办?最重要的是二哥去哪里?

旧装:“好像都出任务去了...”我们中谁会做饭的?还有,你怎么那么关心刺客啊?

弹簧:“好吧...”旧装你会做饭吗?(试图转移话题)

旧装:“emmmm”(成功被转移)不会啊,平时都是大哥和二哥做的饭哪里轮得到我啊?(说白了就是,我不会做饭别找我)

然后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佣兵团好像就陷入了食物短缺的样子...以及他们的日常对话变成了这样子

众佣兵:“大哥二哥回来了吗?”(第一次问旧装)

旧装:“没有”(表情很淡定)

.........

众佣兵:“哥哥们回来了吗?”(两小时内第106次问旧装)

旧装:“......”

.........

于是那天晚些时候,旧装有史以来第一次下厨房,然后,那天佣兵团的餐桌上多了一黑色史莱姆状的不明物体,佣兵们怀疑能不能吃,最后寄生饿的不行咬了一口,但不久就被佣兵团各位送去了给艾米丽小姐救治

众佣兵:“以后千万别让旧装进厨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,好了,就这些...表打我【溜了溜了】


评论

热度(32)